就没有取得过哪怕一分领先优势!
弟韦非常沮丧,他没想到这场比赛居然会打得这么丢脸
他是来和韦恩拼命的,韦恩却只想早点打卡下班
此时,帕特.莱利在战术上已经没有什么可调整的了,他只能像上赛季总决赛球队面临绝境时那样,疯狂打鸡血
“再挺下去!开拓者只是一支雇佣军而已!他们马上就要绷不住了!只要你们再多挺一会儿!!!”
嗯,上赛季总决赛,莱利用了类似的话术,效果可以说是非常有效
毕竟,上赛季大伙儿都还有一颗想要争夺总冠军的心
但现在,再听见这番话,球员只觉得疲倦
我们已经是总冠军了,我们还要坚持什么呢?
就连之前三节最积极的弟韦,现在也几乎没了动静
莱利看着毫无反应的球员们,叹了口气
看来,这支热火是真的无法再捏合在一起了
这支球队已经过了夺冠的最佳窗口期
该果断的时候果断,莱利认为,自己接下来得调转一下目标,把目标从争冠调整成拆队
莱利知道韦德去年夏天为什么只签了一份3+1合同,波什和詹姆斯都这么做了,这不是巧合
虽然还没有正式问过韦德,但神算子很清楚这几个小鬼想干什么
莱利习惯了奢华的夺冠阵容,他从来不屑于找些虾兵蟹将来凑合阵容,打个50胜就心满意足
自从湖人showtime时期起,莱利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他之前才弄成了弟韦和沙克这样的组合
接下来,既然球队已经过了夺冠的最佳时期,那么......
为何不看看10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呢?
嗯,如果可以从现在就开始运作的话那么10年夏天,南海岸将重焕荣光!
莱利不再生气,他用深邃的目光看着自己的眼前的球员们,看着热火队的夺冠阵容
没办法啊伙计们,生意就是生意
节间休息时,莱利没有再多说什么
这也意味着,热火队在没有拿出任何实质性解决办法的情况下,带着23分的巨大差距开始了第四节决战
韦恩看着垂头丧气的弟韦,到嘴边的垃圾话都说不出口了
你怎么了?
赛前那副南海岸哔王的气势哪儿去了?
你不是要证明自己的FMVP含金量比我高吗?
现在怎么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加油啊,只不过是落后23分而已!
我领先这么多了都还在打,你有什么资格放弃!
“扛莽弟韦,你再这样,我们的背靠背魔咒就要被打破了你不能让这个魔咒被打破,不然以后其他球队还怎么安慰自己”
韦恩继续冲弟韦开喷,但弟韦已经提不起兴趣了
说白了,这是已经被打服了
一整场比赛没有领先再加上全队士气低落,得多强的心理素质才能继续发挥啊
其实吧,这种低谷时刻,才最最考验一支球队当家球星的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