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我真不想约G7 (4K求票票)
韦恩成为MVP候选人一事,在中美两界都引起了一定的轰动
大多数美国球迷表示有点不爽了,这特么连续三年MVP都是外国佬?
这还是NBA吗?
美国球员都是胀干饭的?
嗯,如果你真的相信美帝的什么多国包容性这样的鬼话,那才是真的见鬼了
而中国这边更多的则是兴奋,韦恩这是又要打破中国球员在NBA的天花板了啊!
以前,中国球员在NBA的天花板,基本都是由姚明去打破的
状元秀、全明星、最佳阵容
但韦恩的到来,却突然把这个天花板冲起来了
总冠军、FMVP,这种以前只存在于中国球迷幻想中的东西,都被韦恩变成了现实
而现在,当韦恩在MVP排行榜上排名第二时所有人都知道,一个新的天花板可能要被冲破了
中国球员在NBA的MVP一血,将极有可能被韦恩打破
韦.一血超人.恩
无论是篮球场上的一血还是生活上的一血,韦恩都拿了一遍
如果韦恩真的能以中国球员的身份在NBA拿一个
乖乖,耐克今年夏天怕是开一辆运钞车都不好意思给韦恩打电话
施瓦茨:给我的高德韦弄个运钞车队过来!
嗯,在家门口停三天三夜,不然不知道高德韦家有
当然,斯特恩现在也非常开心
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都是市场
无论德克和韦恩谁拿了这个奖,对NBA来说都是利大于弊的
NBA国际化的进程,算是真的走上高速公路了
但......
斯特恩也发现最近球迷们不满的情绪越来越高了,纳什两连MVP就算了,毕竟大家都是北美这屯的
可现在眼看着MVP又要被外籍球员拿走,很多球迷就不干了
斯特恩也有点顾虑
外国市场再大不管,美利坚本土市场才是主力
以后NBA都让外国人统治了,谁还看啊
一群美国人看外国人争冠?
斯老大又犯难了,这MVP的结果肯定是改不了啦
为了避免联盟被几个外国人统治,以后又能做点什么呢?
手心手背都是肉,难以割舍啊
整活儿大师准备上线
当然,那些苦恼的美利坚球迷中,不包括波特兰球迷
波特兰球迷们做梦都想韦恩把这MVP拿了
在ESPN记者的街头采访中,几乎所有波特兰球迷都豪不谦虚地表示:“韦是最有资格拿MVP的!”
“德克?很优秀史蒂夫?很特别但韦,他是三个人里面最有统治力的!”
“我知道很多人不服,但三分记录你得服,最硬气的关键球你得服”
硬特:“何止是关键球啊,肘子也硬得很”
整个波特兰,都在为韦恩造势
姚明看了都羡慕,特地打电话来吐槽了一番:“可以啊小韦,混开了啊,怪不得都没时间陪我打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