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成熟,就是来得比较慢而已
“对了,今年夏天的转会新闻你都看了吧?西部简直是地狱难度啊”怂泰聊完自己,切入了下一个话题
“看了,说得好像上赛季的西部就不是地狱难度似的”
韦恩耸耸肩,今年夏天西部确实又有几笔值得一提,而且和原历史完全不同的交易
首先,就是最最出乎预料的,沙克居然游到航天城去了......
热火上赛季大失败后,帕特.莱利基本就是坐等重建
说得再直白一点,坐等10年夏天,整一波大事情!
而沙克和莱利已经闹得不可开交,所以沙克肯定是要走的,只是早走晚走的问题
原历史里,沙克是在07-08赛季中期被丢到了凤凰城
那时候沙克也说“我会为太阳队带来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嗯,听听就好
而这个历史里,沙克则被丢掉了马赛克,和去年刚刚签下大合同的大本互换东家,莱利还顺便敲诈到了一个08年首轮签
这下休斯敦媒体又有得吹了,麦迪+沙克,他们又剑指总冠军了
老争冠球队了
如果都在巅峰期,那这个阵容确实挺强的,相当于另一个
但现在沙克和麦迪,属于下赛季能打几场比赛都不清楚的主儿
你以为马赛克交易沙克是为了夺冠?浅了!
其实人家只是为了拯救一下票房
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但现在的马赛克早就没有冠军之心了
只有赚US刀乐的心
另一笔交易,合同到期的壁炉先签后换加盟掘金
虽然还是掘金,但比原历史提前了
和上赛季走了大本一样,活塞没留住壁炉和刀乐有很大关系
比卢普斯上赛季的合同才600多万,显然与他的身价不符因此,他才跳出合同,目的就是为了得到更高的薪水
上赛季,活塞和骑士大战六场没能拿下,结果骑士到了总决赛连反抗的力量都没有,愣是一场比赛没能赢下来
这让时任活塞队总经理乔.杜马斯看到了目前东西部之间的差距
活塞本来就没钱,你要说能夺冠,那么大合同留下比目鱼肯定没问题
但现在眼看着夺冠无望,再开出一份大合同给比卢普斯,不值当啊!
西部那边一个开拓者一个湖人,东部这边还有个凯尔特人
你留下比卢普斯就能夺冠了吗?
比卢普斯本来年纪就不小了,现在签个长约,以后如果他状态下滑了,想甩都甩不出去
对活塞来说完全是负资产
所以,趁现在还有交易价值,干脆先签后换拿去换了最佳防守球员坎比,解决了五号位的问题
上赛季拿韦伯打五号位,属实磕碜
而比卢普斯的空缺,正好可以练练活塞队新选中的罗尼.斯塔基
坎比虽然合同也大,但好在还有两年就到期到时候如果不行,不续约就是了,这样还能释放大量的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