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大奖杯齐活儿了,第一呆前锋的威力(求票票)
开拓者第一战顺利屠了马刺,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
那毕竟马刺还有GDP坐镇,他们即使输,也不应该输这么惨
很多专家都预测,马刺和开拓者有可能打个2比4,马刺再怎么地两场比赛得赢吧
嗯,他们好像忘了上赛季湖人也才赢了开拓者两场呢
邓肯和韦恩的战力对比,更是让人们大跌眼镜
全场比赛,呆子是被压制得非常之狼狈啊!
按理说,韦恩这下应该飘到天上去了
在季后赛里,压制了历史第一呆前锋邓某,这在国内绝对已经被吹上天了
韦恩已经坐二望一,再拿一冠方可超越邓肯!
但韦恩自己并没有飘,反倒更警惕了
在高德韦看来,这老邓头,可比想象中的强!
本以为进入新秀末期的邓肯,应该是能够随便拿捏的存在
就像当初韦恩肆意玩弄韦伯那样
结果,这老邓头非但不投降,居然还反抗得这么用力
上一场比赛,人只看见韦恩的27+13,却忘了第三节一度被邓肯防到仅拿2分
第四节若不是老邓头老胳膊老腿实在没劲儿了,韦恩也不会打得那么轻松
而且和邓肯打一场下来,韦恩真的觉得很疲惫
没错,在体能90,还有三个体能徽章加持的情况下,韦恩居然觉得有一丝丝疲惫
攻防两端,都没有轻轻松松的回合
防守端,韦恩在老邓头接球之前,就要半绕前去干扰
总之,哪怕那次进攻邓肯没有接到球,韦恩也是必须和他产生对抗的
进攻端就不说了,邓肯那防守意识韦恩是真的服气
不愧是十里坡剑神
虽然上一场算是完胜邓肯,但韦恩并不是一个赢得一点点胜利就飘飘然的人
他对邓肯的评价和外界不一样,他依然认为:“邓肯这厮很强,非常强!”
从系统给出的难度评价也能窥见一斑,虽然马刺目前并不是太有竞争力的争冠球队
但系统给的难度系数也是“较难”
就因为有老邓头
而难度系数是“困难”的球队,一共就湖人和绿凯两支,马刺是仅次于他们的
所以,这马刺你要说赢一场就飘了,那就等着挨揍吧
韦恩之前心想,原历史里炮萝带个大卫西都能把马刺逼入抢七,湖人能4比1教马刺做人
那么这个时期的邓肯应该不会太强
但昨天和邓肯交手后,再回家仔细一琢磨,发现不是这么回事
原历史里,邓肯在西部半决赛,从数据上看,确实是被大卫西打爆了
那一轮系列赛大卫西场均分个篮板,呆子分13个篮板,且命中率只有42%
于是很多不明真相的球迷都吹爆大卫西打得邓肯很尴尬
可实际上,邓肯相当于是一挑二防守端他防大卫西,进攻端他又要面对“拳王”泰森
泰森当时基本就全力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