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这个其实......很有搞头!(求票票)
“姚接到篮球,他本场比赛已经拿到了31分在科比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正扛着球队朝着冠军迈进!”
电视机上,正在播放07-08赛季总决赛的第五场,同时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场
黄绿大战,湖人VS凯尔特人
这是时隔20年后,NBA两大豪门再度相约总决赛
湖人和凯尔特人这对宿敌上一次打总决赛时,迈克尔.乔丹还仅仅只是一个三年级的小菜鸟
毫无疑问,这一轮总决赛的收视率非常之高
湖人和凯尔特人无论何时相遇,都绝对能掀起一股风暴这对宿敌之间的对决,永远不会过时
如果可以,斯特恩真的好想这轮系列赛尽可能的延长,能打到抢七最好!
没办法,实在是被上赛季总决赛的收视率彻底搞怕了......
韦恩和慕斯啥都好,就是比赛没悬念……
好不容易有一个赚刀乐的机会,岂能轻易放过
但没有办法,洛杉矶人的攻势实在是太猛烈以至于比赛才刚刚打了4场,凯尔特人就已经命悬一线
之前在波士顿,斯特恩使用了自己的神技能——干爹哨!
就这,也只让凯尔特人拿下了一场比赛而已
3比1,洛杉矶人距离登顶就只差一步了
确切的说,就只差比赛这最后三分钟的时间
只要湖人能够在最后三分钟里保持领先优势,他们就能在北岸花园气死安吉!
安吉坐在豪华包厢内,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球场
他绞尽脑汁才终于组建了三巨头,好不容易一路坎坷地从东部杀出来
结果发现......这特么还是像陪跑的啊!
此时在球场上,接到科比击地传球的姚明没有犹豫,大跨一步后直接暴起,无视了此时镇守在篮下的
KG一开始还高举起手臂准备封堵,但当姚明整个人压过来时,硬特发现自己根本无能为力
于是他缩回手臂,并下意识地侧过身子,想尽量用后背去扛下这一次冲击
嗯,这是人类自我保护的条件反射
姚主席也果然没有客气,隔着硬特单手将球扣进
KG被撞到了底线外,一脸懵逼
为什么是我......
其实姚主席确实是不该由硬特去防守的,但谁让帕金斯不争气呢?
之前在洛杉矶的两场比赛,凯尔特人都是用帕金斯去防守姚明,但效果并不好
面对比自己矮得多的对手,姚主席历来是打得非常顺畅的
就比如当年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超级巨人本.华莱士,就多次有过被姚主席暴打的经历
帕金斯虽然身高不像大本那么夸张,需要靠爆炸头来凑数,但放在中锋里确实算是矮壮型的了
碰上姚明这种“模型怪”就无能为力
于是,道格.里弗斯从上一场开始便选择用硬特去对位姚明
上一场,里弗斯突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