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老尤和泼猴,蓄势待发的救赎之队(5K)
尤纳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三位好同志
当韦恩、姚明和泼猴儿入队时,尤纳斯感觉自己的奥运会算是有希望了
因为在之前的备战中,尤纳斯对中国队的状态非常非常不满
他实在不敢想象,一支即将在家门口打奥运会的球队怎么敢以这样的状态去面对
而中国球员们对老尤也是颇有微词,因为这货好像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数落球员,逼急了啥脏话都骂得出来
老尤虽然语言天赋不咋地,但“MGB、CNM”这两句偏偏学得贼溜
他可能觉得这就是普通的脏话,却不知道在中国脏话也分难听的和不难听的
天天被草泥马草泥马的吼,哪个球员遭得住啊
不过尤纳斯就是这性格,那毕竟是敢对篮协发出“九问”的人,可不是所有教练都有这胆子和脾气
若不是尤纳斯逼宫,泼猴这会儿在不在国家队都得两说呢
当时,是他向篮协施压,篮协才拉下面子去找奥神要人的
也正是因为大圣进了国家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才被NBA球探相中
从某些方面来说,尤纳斯算是大圣的伯乐了
因此,他对大圣也是相当看重
韦恩和姚明一来,中国队的球员们似乎感觉太平就来了
一进更衣室,就有一堆人冲姚明和韦恩抱怨
“他有时候说话真的太难听了,我都懒得搭理他!”杜峰忍不住抱怨道
好家伙,韦恩这下算是知道杜诗人骂人的艺术是跟谁学的了
“有时候......就是骂得很不好听嘛,然后有时候战术也说不清”易建联说着要摇了摇头
“哎呀,要我说就是脾气太大我知道老尤也是想成绩好,但有话可以好好说嘛
我们都是文明人,动口动手的不像我们的作风,你说是不是嘛阿韦”朱八也抱怨了起来
韦恩:......
你朱八少和我提文明,你我兄弟不都是信奉枪杆子里出政策,拳脚之下出好人的吗......
“没事儿,大家安心训练以后有啥问题,我和韦恩会积极和老尤沟通现在马上打奥运会了,大家必须团结一心好好训练,不要瞎想别的!”
姚明就说了这么一句话,所有人都默默点了点头
韦恩则觉得其他人可能是太多虑了,一个教练再凶能凶到哪儿去?
然而韦恩参加训练的第一天,就见识到了尤纳斯的厉害之处
“易!你硬一点行不行啊!你位置都没要住,没有要住位置我们后面的战术怎么执行!”
“朱,你又累了,你的命中率又下滑了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他妈的总是累得这么快!?你他妈的到底行不行!?”
“孙,你给我打得了打,打不了滚蛋,真的当初是我把你拿进国家队的,我也绝对有能力把你送出去”
嗯,就是从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