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
这就是梦之队?
韦恩感觉自己膨胀了,美国队这阵容......特别是内线阵容......
真的很普通嘛!
姚明打快乐兽和长颈龙,韦恩都可以想象那画面,就特么跟打儿子一样
瓜瓜和布泽尔的四号位,韦恩可以把双手背在身后告诉他们:“你用力啊小老弟!”
虽然后卫线和人家确实不在一个档次,但韦恩依然觉得......
这比赛说不定有得打!
原历史里,中国队打梦八队,那表现也是相当可以了,上半场和对面打得有来有回
下半场就是对面一直在换人和姚明抗衡,而姚主席基本没得休息的机会
于是下半场整个崩盘,最终输了31分
但你得知道,那年小组赛梦八净胜西班牙37分,屠了德国49分
中国队能抵抗成这样,已经算是表现很出色了
韦恩就在想,自己和进步之后的孙悦、阿联,能不能把这30分给填平
还是那句话,篮球比赛,场上就五个人
因为人少,所以每一个个体对比赛的影响都是极大的
这不像足球,11个人,你后卫再牛逼前锋进不了球也是白搭
你前锋再进得多,守门员一个接一个的丢也一样赢不了
篮球比赛,多一个或者两个强点,整支队伍就真的完全不同了
后卫防不了,前锋能给你补啊
前锋进不了球,中锋能帮你凿啊
韦恩不知道今年奥运会能打成什么样,但在北京,他不想让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就这么草草收场
当各支球队都已经进入奥运备战状态时,NBA那边选秀之后,自由球员市场也开始火热了起来
奥运会再怎么备受瞩目,也只是那一小撮球员的事情
大多数球员的狂欢,还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而今年开拓者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扛起锄头挖托尼!
拖了一整年,帕特森和丹尼.安吉的撕逼大战再次开启!
托尼.阿伦明确表示想和开拓者签约,回到韦恩的怀抱当中
四年了,离开韦恩整整四年
你们知道这四年他是怎么过的吗?
从以为自己身上有“巨星开关”的新秀,到昙花一现的波士顿小韦德,再变成一个场均20分钟出场时间都捞不到的边缘人
这四年托尼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大起大落了
他感谢发掘了自己的里弗斯,感谢待自己一直不错的皮尔斯
但他不想就这么一辈子在波士顿厮混
关于托尼夏天打算离开的事情,自然是早就有有流言传出来了
对此,波士顿球迷之间甚至传出了一个调侃托尼的段子:“凯尔特人不能没有托尼,无论如何都要匹配合同将他留下,因为没有他守着饮水机皮尔斯会渴死的”
由此可见托尼在波士顿的地位,他在这座城市,在这支球队,完全找不到尊重和机会
与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