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第一,绝逼也能进前三
交着全联盟前三的工资,却拿不到总冠军......
对魔术这种小球会来说,这是非常不合算的买卖
原历史里魔术队愿意烧钱,是因为他们确实有夺冠的希望
但现在,开拓者和湖人这两座大山,却不是那么容易翻越的
在湖人和开拓者面前,魔术可没有砸钱的魄力
又不是所有球队都像多兰的纽约尼克斯
而且......现如今横在魔术面前的可是30%这一档的顶薪啊!
别小看了这5%,第一年可能还不觉得,但后面几年算下来这工资是非常吓人的
所以,魔术方面一直在和霍华德团队协商,希望以低于30%的薪资续约
说白了就是想说服魔兽放弃行使韦恩条款的权利
魔术反正就各种画饼嘛
什么“荣誉比金钱重要”,“拿一个总冠军你赚的就不止这点钱了”,“怎么拿总冠军呢?当然是给你找更好的帮手啊,但如果你顶薪续约,我们就没有空间给你找帮手了”
一顿忽悠!
可劲忽悠!
那怎么可能呢?
我堂堂04年状元秀,现在也兑现了自己的天赋,结果第一份续约合同你就不给我顶薪?
介就是你说的尊重?
这不埋汰人嘛!
我还要养很多孩子啊阿sir!
现在,双方都还在协商当中
目前的情况时,魔术基本已经确定还是会顶薪与霍华德续约
没办法啊,这是遇上了
虽然贵,但霍华德必须得留下啊
续约霍华德,就算拿不到冠军,也有票房保证
就奥兰多这球市,没了霍华德,别说冠军了,怕是球票都卖不动
他们已经失去过沙克,不想再失去超人了
虽然双方现在已经初步达成一致,但整个过程还是搞得很不愉快
去年,魔术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被摆了一道
而今年,霍华德又觉得魔术队压根不重视自己,一个简简单单的续约拖了这么久
看看去年韦恩和开拓者是怎么续约的?
同样是30%这一档的顶薪,人开拓者多干脆啊?
开拓者和韦恩谈判时说的是“不能再少了”
而魔术和霍华德谈判时说的却是“不能再多了”
这就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霍华德挺心累的,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们孤注一掷吗?
在这个属于中国篮球的狂欢之夜,梦之队的球员们,却各有各的烦恼......
第二天,全中国都在聊篮球
中国队10分大胜西班牙,这是整个中国篮球历史上最高光的时刻
今天,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不再是“虽败犹荣”,而是“黄金一代!”
嗯,于佳在解说比赛时说的词,火爆了全国
所有人都将这一届中国队称为中国男篮的黄金一代
首发五个人,其中四个正在NBA打球,里面还有一个MVP一个一阵中锋
确实,这样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