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
那你寻思啥呢?
DPOY白拿的?
“第三个盖帽!比赛才刚开始没多久,韦恩已经盖帽三次了!”
嗯,比赛开始到现在,立陶宛队不是被抢断就是被盖帽
好惨一欧洲劲旅
中国队攻上去后,姚明和阿联继续打高低位配合
这样姚明不用强攻,可以节约体力,韦恩也可以专心刷冒
欧皮刚刚被韦恩冒,现在又要被阿联用力顶,他真的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
虽然欧皮已经直接抓住了阿联的球衣,但阿联还是转身走到篮下,直接强起暴扣!
好家伙,立陶宛教练再次直呼好家伙
你管这叫三号位?
脸呢!?
韦恩:那你要觉得这太欺负人......我打三号位?
欧皮扒拉了一下阿联的手臂,但依然没能阻止阿联完成扣篮
一记双手大力砸扣,直接把欧皮干得没脾气
扣篮落地,中国队开局7比0领先,易建联扣停立陶宛!
“这不防守犯规?OKOK,你要这样吹可以,我待会请你喝拉菲!”
韦恩冲送过去用力与阿联击掌,不错不错,没有辜负韦哥对你的栽培
今天大圣和阿联打得都很好,姚主席反倒成划水的那个了,就只干高位策应的活儿
进攻没有机会,防守又退不回去,只能在高位传传球勉强刷存在感这样子
那13号大高个儿会不会打球?就知道跟着瞎乐呵
这一次暂停后,贾斯科维休斯和欧皮都很憋屈,一分没得,还被冒,还要被对面逮着打
这是干啥啥不行啊!
这时候,立陶宛教练挥了挥拳头:“生气了,上才艺......对抗!”
既然如此,立陶宛只能用全员摔跤的方式来磨死中国队了
咱们玩硬的!
而坐在板凳席上的韦恩,则摸了摸自己的两个手肘
今天立陶宛很跳跃啊,韦恩刚刚已经吃了两记暗肘了
其他人更不用说,孙悦就被拍地上两次,大家都遇到了很大阻碍
既然如此,就陪你们耍耍!
战神好久没有活动了,绞肉机?
绞肉机也给你砸烂!
讲理咱嘴笨,就喜欢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