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庆祝夺冠
很多媒体都表示,救赎之队圆满完成了美国篮球的救赎之路!
“以前,他们说,我们没有出动最好的队员现在,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出动了事实证明,我们依然所向披靡!”
“奥运冠军终于又回到了篮球的起源之地!”
“两位数,这次必须赢两位数!一雪前耻!”
嗯,美丽国的民众不是担心金牌归属的问题,而是在想能不能赢得漂亮!
上一场中梦大战,那场仅仅赢了8分的耻辱胜利,可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但还好,梦之队之后的表现越来越好,把口碑给扭转了过来
正好,决赛又是面对中国,正所谓在哪里跌倒的就在哪里站起来,给奥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时候,全美球迷啥都不怕,就怕老流氓出来乱说话
您老要毒奶一波,这梦之队怕是又要翻车
中国那边,媒体也开始添油加醋,各种分析中国队与梦之队的胜负手
但这些分析都没用,篮球比赛毕竟还是得靠球员去打
而体能、状态等因素,都会让所有的分析变得毫无意义
你说韦恩可以抗衡梦之队整条锋线,但万一他明天就是不进球呢?
你说科比打爆整条后卫线都没问题,但老蛇万一明天化身铁匠呢?
说不清楚的!
如果奥运会决赛也是七场四胜制,那中国队稳输
但一场定胜负,啥分析都瞎扯淡
NCAA这么多冷门,就是一场定胜负闹的
当天下午训练的时候,中国队的各位还非常亢奋,嗷嗷叫就是干
但晚上一回房间,一个二个都立马变得非常紧张
包括韦恩
这种紧张,就和之前打第一场时一样
姚明那边,也躺在床上睡不着
明天就是决赛了,他已经给尤纳斯说了要多打一会儿
毕竟是最后一场,已经没有保存体力的必要
但即使如此,中国队还是处于弱势
你以为只有中国队的球员紧张?
科比也睡不着啊!
上一场打西班牙,要不是最后那3+1,要不是弟韦大爆发,可能美国队就得去争铜牌去了!
惊险得很!
感觉昨天大战之后的疲惫感,都还没有消散
虽然从硬实力上来说,梦之队肯定稳压一头
但科比还是有点担心
他韦恩的球队,啥时候正常过?
他在的球队,都特么会秒变土匪球队
现在就连中国队都是这样
唠嗑彻夜难眠,估计今天又要看北京凌晨四点钟的天空了......
8月24日,在激战了14天之后,奥运会男篮比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两场决战
在冠亚军决赛之前,五棵松要先进行西班牙和立陶宛的三四名决赛
中国队和梦之队的球员们都提前去了各自的更衣室,在更衣室里观看了这场比赛
虽然只是看人家打比赛,但一走进更衣室,仿佛就能闻到一股浓烈的硝烟味儿
这场三四名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