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坏孩子军团,焦虑的老贼(求票票)
当各队的训练营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时,NBA发生了两件大事
第一,就是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历史突然就被终结了
雷霆队的新老板贝内特将球队带到了韦恩篮球梦开始的地方,俄克拉荷马州,并且将球队更名为雷霆队
他把超音速的名字、队标和颜色等等所有的东西,都留在了西雅图
因此这支新的雷霆队,看上去和之前的超音速连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韦恩的前队友佩顿就怒喷:“这是愚蠢的行为,我不会承认雷霆队和超音速有继承关系的我期待着西雅图有朝一日,能够重新拥有自己的超音速队!”
嗯,佩顿的[新]心情不难理解
你在一支球队奉献了自己全部的巅峰时期,为它鞠躬尽瘁
结果眼睛一闭一睁,球队没了,变成了一支看上去和母队半毛钱关系没有的全新的队伍
这谁能接受啊
佩顿对超音速,对西雅图还是很有感情的
但俄克拉荷马雷霆......
这什么玩意儿!
嗯,现在,雷霆队对大家来说是一支没有任何归属感的陌生球队
被排斥是很正常的
超音速队毕竟在NBA有这么多年的历史,不是雷霆三两下就可以完全取代的
当然,韦恩知道,这支球队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一支劲旅
以后,它的存在会让超音速队变得反而更没有存在感
而第二件大事,确切的说这只对中国球迷来讲是大事——阿联转会了
本身当初阿联加盟雄鹿,就是双方不情不愿的结果
一年的婚前试爱下来,雄鹿发现阿联也不是他们要找的那种球员
他们要找的是韦恩那样的,能给球队带来质变的大人物
阿联虽然有潜力,奥运会打得也相当不错,但两人新秀年的表现是差着档次的
明眼人都看得出,易建联他不是小小韦恩
雄鹿不想再等了,他们可不想变成下一个勇士
于是,仅仅一年后就把阿联打包送去了篮网
这件事在国内闹得沸沸扬扬,其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初姚明转会湖人,韦恩转会开拓者
但如果冷静下来看,说句心里话
这笔转会和姚明、韦恩当初的转会也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姚明和韦恩的转会,可是完全打乱了联盟格局呢
篮网队那边在完成交易后也立马在官网推出了卖球票的广告,阿联成为了广告的主角
嗯,看得出篮网那边对阿联的到来还是很重视的首先阿联实力尚可,而且......还是个票房保证啊!
所以,在交易达成后,韦恩立马就打了个电话给阿联,让他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好好打球,不要过多的去在意外界的声音
韦恩前世,阿联就是因为得到的关注远大于他的实力,所以多少也对他产生了影响
现在在国内?那些专家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