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驾崩了,驾崩了!(5K求票票)
库里和麦基都惊了,介就是冠军教头的实力吗?
整个战术,一句话就能概括,不愧是战术鬼才
怪不得怪卢指导看见库里和麦基捡起战术本的时候,一点反应也没有
卢指导:战术你随便看,能破解算我输!
卢指导和库里麦基就这么对视了几秒,几秒钟之后......
麦基把卢指导的战术本扔了......扔了......
像扔废纸一样的直接扔回地上了
卢指导顿时睡意全无,你特么这是在羞辱我!
你好歹拿去给你教练看一眼啊,你这个基操你让我很尴尬的!
这还真不是奥拉朱基看不起卢指导,但你这战术特么的......
你哪怕在上面写一个“多层次多方位多点连线聚于一点中投加硬突式进攻”呢?
你但凡写复杂点,可能都还有点迷惑性
好家伙,翻开直接就四个词——
这还用得着记在本子上?
这当然不用记在本子上,卢指导专门准备个小本本,那不是为了凸显自己专业嘛
比赛被打停,卢指导很生气
但他拿着战术板看了半天,愣是一个字没憋出来
还是那句话,卢指导赛前布置和准备是一流的
但临场指挥就真的拉了
卡莱尔就不一样了,他步行者时期的临场指挥也拉,但这么些年早已弥补了自己的短板
第二节上卡特,简直是神来之笔类似的神换人,这些年卡莱尔已经操作过无数次
老卡特也果真不负众望,上去就能得分,还表演了个360°拉杆上篮
再这么打下去,韦恩和库里都要被说成抱卡特大腿的了
韦恩也看了看老詹现在的命中率,7中1,这是直接从秋名山翻下去了,翻了个彻底
只要接下来两节多比赛别让老詹爆发,韦恩就能顺利完成任务!
暂停结束后,骑士那边还是没有换人
还是想继续用TT的协防遏制开拓者的进攻
但现在问题不在TT身上,而是在.和欧文身上
老卡特今天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可以得分的,而骑士现在已经落后两位数了,真就还放任卡特不管?
卡特上来之后也继续对.喷起了垃圾话:“太松了,松垮垮的防守一点意思都没有,你敢不敢防紧一点”
J.R.也不是善茬,回了一句:“呵呵,只要你足够强,足够大,对你来说就都是紧的”
韦恩疑惑地看了眼卡特和.,是你俩这垃圾话不对劲还是我不对劲?
还有这种喷法?
虽然.嘴巴上不甘示弱,但被一个老头子追着喷,心里多少还是会有点不爽
于是,接下来这个回合,.主动要球,准备欺负小学生
史密斯如果状态好的话,他还真能把库里打哭
可今天他的抽风开关没有打开啊,乔丹体验卡没续费啊
这样的.,库里要防他就没有多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