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
李云:“了解”
季月:“了解”
往后的消息里,虽然老柳没有明说要回复,可众人已经习惯了所以也是回复了‘了解’二字,后续的同学们,同样是复制粘贴
拿起校服,今天应该算是,最后传高中的校服了吧虽说以后想穿的话,也可以继续穿,可是代表的寓意,确实不同了...
穿好校服,拿起手机,游风就打开了房门,对着父母二人说道
“爸,妈,我要去学校填志愿了,午饭可能不回来吃了”
此时的杨林,还有游泄,全都是在打着电话两人视线看向儿子,两人虽然是在说话,也是点点头,示意知道了
“啪嗒!”
关上房门后,游风走出了自己居住的小区,开始朝着学校,慢慢的走了过去
至于学校的那辆车子,早早在游风不想做任务的时候,就已经送了回去
来到南市第一高中后,游风走了进去此时学校的人,还是挺少的,因为今天是星期六,都放假了
而在校园走来走去的学生,游风也认识,自然都是决斗班的成员们,各自打了个招呼后,游风就往老柳的办公室走去了
老柳的办公室不算大,顶多算个小套间一样,此时也是人满为患好多决斗班的同学们,都在门外排队等候着
毕竟填志愿是电脑填的,而老柳办公室里,只有三四台机子,所以慢慢等待吧
其中一人,看到了游风,主动的打起了招呼:“游风来了啊”
“不愧是我们的,考试成绩,竟然这么高”
恭维的话居多,而游风,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地方,点头承认了这一表现,让众人想打人,很想上前说一句:“你就不能给我谦虚点吗???”
不过虽然想打人,可是也没有一个,想冲上去的人,毕竟都只是嘴上说说的罢了
很快,就到游风了,进去以后先填上了自己的志愿第一志愿:魔都决斗大学,第二志愿:京都决斗大学
本来第三个,游风是不想填的,毕竟自己的成绩,两大不可能不要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
他在第三志愿哪里,填上了一个:杭市决斗大学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去这么一家学院
(求收藏!求推荐!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