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真的是相当的优秀呢”
“确实优秀,这完全是一部合格的军旅剧,只能说大家一定要看一下吧,可别错过了”
……
随着关于女主的讨论之下,这《士兵突击》可以说进一步的进行了讨论
到了现在,几乎不需要大家再讨论什么了
或者说也不需要《士兵突击》去证明什么了
确实不需要证明了
如今这6集已经开播完了,而且通过这6集大家也算能够看得出来《士兵突击》算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了,更重要的是大家终于明白原来没有女主的剧真的可以爆啊
当然,阴阳怪气的也有
“我说《士兵突击》今天才开播第二天,而且这部剧是在洪星卫视开播的,他首播收视率不错仅仅只不过是因为宣传罢了”
“我就这么说吧,一部垃圾剧如果砸3100万的营销费用,那么也能够野鸡变凤凰的”
“呵,还真的确实是这么一个理,但是有一说一啊,我还是觉得《士兵突击》这部剧不能算垃圾,但是真的不能算好”
“行了,我说大家不要阴阳怪气了,给《士兵突击》一点面子不行吗?”
“哈哈哈,就是,我也觉得应该给《士兵突击》一点面子,别的不说,人家营销这么多钱有这么个收视率不得好好贺一下啊??”
……
很显然,别管《士兵突击》多么成功,但是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
不仅仅不喜欢的不喜欢,一年多了,讨厌余小树的非但没有减少,相反,还增加了很多
是真的增加了很多
这些人是真的讨厌余小树的,而且是发自内心的讨厌
你要问余小树到底怎么得罪了他们?
他们肯定是回答不出来的
但是就是讨厌
黑粉有时候同样毫无逻辑可言
“跳梁小丑”
苏青同样在家里,她在看完《士兵突击》前6集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这部剧要稳了
因为当初苏青是看了前三集的剧本,后来的几集剧本其实苏青并没有看
毕竟对于苏青来说,她已经觉得挺对不住余小树了,既然这样其它的还是少一些吧
万万没有想到啊
这第4到6集同样是相当的优秀
没错
就是优秀
在苏青看来,这《士兵突击》是一部优秀到极致的电视剧,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士兵突击》的女性角色几乎是没有的
但是那又怎么样?
这部剧在苏青看来是真的已经不需要女性角色了
而且不要忘记一点
那就是军旅剧根本不需要甜宠,甚至更不需要所谓的爱情戏
你要是弄什么爱情戏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想一下,苏东之前是懂得这个道理的,可是后来他以为自己不需要再懂这个了,结果他可以说弄的是一塌糊涂啊
不管怎么说,《士兵突击》这部电视剧在苏青看来已经属于优秀了
这样的一部电视剧,大家觉得是靠营销才能够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