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想一下吧”
“恩”
余小树这个时候不再多说什么了
他现在确实挺忙的
其实你要说想写剧本嘛,其实余小树还真的想写,他倒有两个剧本挺适合苏东的
可是怎么说呢??
一来没时间,二来他并不觉得自己现在写出来剧本苏东就会愿意用的
怎么讲呢??
苏东现在看似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也觉得自己是有点跟不是时代了,但是苏东并不觉得自己就是全部错的
还是那句话,扑街的人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要么是觉得自己运气不好,要么觉得自己差一个机会
这苏东就是这样
他现在还是差一部电视剧再扑街
为此,余小树当然不会在这个时候真的放下自己的事情来帮苏东
自己的事情还是自己做吧
余小树最多给一点意见
等吃完饭后,苏东和李青就回去了
“你说余小树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苏东这个时候朝着女儿皱眉说道
苏青轻轻点头:“是的”
“恩???你看出来了??”
苏东一楞
苏青轻轻点头:“这个还很难看出来吗?如果余小树真的想要给您写剧本,那么怎么可能会拿忙来做借口呢,毕竟他又不需要去拍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他是给李青写的,那么他为什么不想帮您写剧本呢??”
对啊
为什么不想帮我写剧本呢??
道理很简单,肯定就是还生您气嘛
苏东这个时候听得女儿的分析之后有些生气:“我都向他道歉了,他怎么还这样??”
“爸,您如果是这个态度的话,那么我感觉您不会好了”
苏青这个时候突然有些生气的说道:“您什么时候能够放下自己的自大和固执呢??”
苏东道:“我怎么就自大和固执了?我都愿意和余小树好好聊一下了,还不行吗??”
“当然不行了”
苏青微微摇头说道:“我问您,凭什么您和余小树聊一下之后,余小树就要原谅你呢??”
苏东一楞:“恩??”
“我看啊,您还是在自己的圈子里太久了,您已经忘记了最基本的为人处事了,仿佛您只要说一句话,其它人就要听似的,就像李青,您一直都是吵李青吵的跟孙子一样,李青提出来一点不同意见,您立马就不高兴了,甚至逼得李青离开了公司,您现在说着向李青道歉,可其实呢?不还是李青向您道歉吗???而且我要是余小树,我也不愿意给您写剧本,您敢说余小树给你写一个剧本,你不会改?你不会提出反对意见??你就会老老实实用这个剧本??”
苏青这个时候仿佛憋着一肚子的气,然后她全部都说了出来
不得不说,说的挺对
其实苏东还真的是这个想法
简单来说,苏东还没有彻底的放下自己这颗心
怎么??
你和余小树聊一翻,然后就觉得是多大施舍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