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377章 余小树太强了(3)

余小树说可以,那就一定可以

次日,《人在囧途》正式杀青

同时,剧组放出来一张杀青照,然后就是官V也进行宣传了

“我特么的,这马上就是春节档了,结果《人在囧途》才杀青??”

“我就想问下,这是逗呢??”

“我擦,还有不到半个月春节了,你这电影来得及吗??”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电影档期都定了结果电影才拍完的”

“我是真心觉得这他妈的有点奇葩啊,再说了后期制作来得及吗??”

“没错,我也觉得后期制作来不及啊,感觉完全的不合常理啊”

“是真的不合常理,我个人觉得这接下来恐怕电影真的要完蛋了”

……

很显然,当不少的人看得杀青照之后一个个的都是彻底懵逼了

是真的懵逼

对于他们来说,他们觉得这百芊传媒是在闹着玩吗??

其实何止是他们这么认为啊

就是一些业内人士这个时候都觉得百芊传媒是在闹着玩了

就像豆乎上很多专业的影评人一个个的也提出来自己的看法

“我是认为《人在囧途》这部电影上映看起来有些奇葩”

“不是奇葩,是有些赶,别的不说啊,就这么一个拍摄时间就够赶的,别忘记了这电影并不是拍摄完就没事了的,这特么后期制作来得及吗??”

“没错,我觉得后期制作恐怕来不及了”

……

很显然啊,大家都觉得并不是不相信余小树,而是因为这后期制作同样可是相当废时间的啊

这半个月,一部电影就要把后期制作全部完成?

不能说不可能,只能说太难了

更何况现在也没有半个月时间了啊

这来得及吗??

而在豆乎上,其实很多人确实觉得有些不可能

但是,对于一些余小树的铁粉来讲,他们觉得这个还是相当有可能的

你们不要忘记了余小树还有一个外号啊

快枪手

尤其是剪辑这一块,余小树的剪辑那是相当厉害的

之前还有人说余小树的剪辑直接就精剪

是的

根本不需要粗剪之类的,直接就精剪了

你说

这得多强吧

所以,苏青是真的觉得余小树没有任何问题

确切的说她认为余小树肯定可以把《人在囧途》剪辑好

于是苏青在豆乎上表示:“大家能不能不要总是先质疑余小树,然后回头再被打脸,你说你们这是在这里仰卧起坐的吗??能不能淡定一点??先看看情况再说”

很显然啊,苏青是觉得豆乎现在的风气也并不是太好了

确切的说豆乎现在的无脑黑也多了起来

你比如一些人则是一味的黑余小树

对于他们来说,黑的就是你余小树

不管你余小树成功还是失败,都要黑你

《让子弹飞》成绩这么好,结果还有人无脑黑

现在更不用说了

《人在囧途》既然已经定了档期了,那么大家就等着就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