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393章 审美,登顶(4)

是连续6天出现了逆跌。

除此之外,就是余小树参加了祝之朝婚礼之后的讨论了,可以说这个讨论同样是占了很大一部分。

当然,还有就是有人对于《人在囧途》的质疑。

在帝都的某先生去了《人在囧途》的下午场,然后他惊讶的发现下午场里就廖廖几个人。

不仅仅如此,为了验证一下,他又邀请了自己的朋友分别去了几个场次,依旧都是属于幽灵场,就是没有几个人。

然后这位某先生就仿佛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他们觉得《人在囧途》是在造假。

造假。

这个词的杀伤力可是相当巨大的。

更重要的是继这位某先生发声之后,接下来陆续的魔都、雾都等城市都是纷纷有人爆料,大家都觉得《人在囧途》的票房不正常。

没错。

就是不正常。

要是一个人看电影场次人少还情有可愿,可是这么多人都是发现自己的场次没有多少人,那么可就不正常了。

于是这个事闹的贼大,大到什么程度呢?直接3个小时就把热搜榜给屠了。

然后。

然后发生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

一线城市对于《人在囧途》不喜欢,可是三四线城市对于《人在囧途》那可是喜欢的不得了。

几乎不用官方辟谣,一堆人同样发起了照片。

“合着我看的是一个假的《人在囧途》呗。”

“那么你们看看这个,是不是人比较多?”

“幽灵场?你们好好看一下,我这个是不是幽灵场啊??”

……

好家伙。

这一下子算是成为了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比拼了。

审美隔离在这里算是诠释的淋漓尽致。

而且因为这个,很多还在一线城市的人也来了兴趣。

他们是想要看一下这部电影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三四线城市的人会这么喜欢看呢??

然后如此一来又带动了一线城市的票房。

所以《人在囧途》这几天的票房依旧在逆跌。

奇迹。

而很多人对于《人在囧途》的一个评价就是‘接地气。’’

恰恰因为接地气,所以很多人对于《人在囧途》这部电影是相当的喜欢,尤其是怎么说呢,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这些人。

很简单,他们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想起来的是自己春运的一些情况。

你像一些回家的,一些或者说是没有这种拥挤体验感的,那么他们看《人在囧途》当然没有代入感了。

而当没有代入感的时候,那么自然而然的就不想看了。

这恰恰是一线城市的一些人不喜欢的原因。

一些文艺小青年更不喜欢看。

他们想的更简单,我们怎么能够看得了这么庸俗的电影呢。

什么就俗了??

什么就雅了??

只要观众喜欢的电影,那就值了。

为此,在春节档的最后一天路演的时候,余小树在问到关于电影所谓的审美隔离时,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