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想到丧尸突然间大面积展开攻击,这几天下来不停的发射有多少武器也不够用啊\\*\\偏偏让印度人最烧心的是,他们的武器很大部分依赖进口,自产能力相当低下,这还不算印度人为了开辟一条去中国的路付出了几万人地代价,如果再为了进口弹药去开辟一条新路,那么印度残余的人口就差不多全弄进去了
终于有人打破了之前狂热的想法提醒道:“要不我们还是不要组织东征军了,代价太大了,甚至可能危及到我们新德里的根基,到时候就算拿下雪原我们新德里被丧尸占领也太得不偿失”
也有一人附合道:“是啊总理,我们接连有几个大型基地遭到灭绝,我怕中国人会继续报复到时候我们印度人就绝种了!而说不定明天或者今晚新德里就会遭到打击呢”
还有很多人不是怕死地,他们把目光纷纷投向总理,总理沉吟不语,现在困难的确很多,不过机会难得,而且印度人战斗意志很高涨,如果不趁机东进等中国恢复了元气就难了,怎么办?
会议不欢而散至于审议的问题只能压后再处理,所有人都需要考虑考虑,困难是肯定有的,但大部分印度人希望迎着困难去解决它而不是逃避,不过还是有少部分印度人忧心重重,他们担心这次印度人会真绝了种
入夜莫拉达巴德基地内一片火光,新组织的一支五千人东征军正在操练受训,突然基地响起尖锐的防空警报声,防空机枪疯狂的扫射起来,借着探照灯光柱可以看到空中有大片的飞行者
这些会飞地东西翅膀很大它们并没有俯冲下来对印度人进行攻击而是从背上扔下一个个爬行者,这些爬行者落地后不顾一切的扑向印度人好像它们已经饿了几万年一般,普通的子弹想打死它们太困难了\*\\它们的皮肉厚实到火箭弹都无法对付的地步
莫拉达巴德基地内一片混乱,爬行者是很厉害的怪物,只有高级进化者才能对付,普通的进化者在它们眼中也不过是强一点的人类而已,几下就能被它们撕咬致死,不一会儿地功夫高射机枪哑火了,于是数量更多的爬行者被投放下来,它们对基地展开了屠杀,印度人哭爹喊娘四处逃蹿,有人忍不住打开基地大门向外逃,可是外面是几十万普通丧尸,那些人挤进尸海后不过是几分钟的功夫就没了影
印度高层震惊了,莫拉达巴德基地沦陷!被派去察看情况的进化者都不敢睁眼,到处是残肢断骸,尸体一具压着一具,走遍基地也没看到一个活口!
近了,死亡地气息距离新德里越来越近了,会议桌前所有印度高层都沉默不语,印度总理做着深刻的检查,“我错了,不应该发动所谓的东征,这给我们印度人民带来深深的伤害,我希望还有机会能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