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0
大家发现小钢炮纯粹是来练车的,除了刚开始接受了阿飞的飙车邀请外,和他们这群人没有任何交流,就一圈一圈地跑
有人调侃阿飞说:“看看人家,再看看你要认真一点,不然小心输了”
阿飞笑了一声:“怎么可能!”
沈莱茵练车的时候也不都是全速在练,只有中间几圈比较快,后面一边开,一边在和宁肆讨论技巧上的事
“2点了”宁肆提醒说
来之前他们分析过回去的时间
沈印通常在三点到三点十分之间到家她起码得提前五分钟到家,也就是两点五十五
从月亮湾开到袁静仪家的小区,算上停车时间要20分钟从袁静仪家打车回去,算上等车的时间,要25分钟,所以她最晚两点十分要离开月亮湾
沈莱茵从出口开出来,又遇到了阿飞挡在前面
她不得不停车看到沈印就在边上,她有点紧张
不过天天来月亮湾的话,总要过沈印眼睛这一关的她放下一半的车窗
“要走了啊?”阿飞问
沈莱茵点头
“三天后,别忘了啊”
沈莱茵比了个“OK”的手势,配上略带微笑的小丑面具和大红唇,给人一种漫不经心的感觉然后,她升起车窗,油门一踩开走了
阿飞“啧”了一声,和沈印说:“妹子还挺酷”
沈印点头
上次看视频果然是他的错觉
这个小丑女和他们家茵茵一点都不像茵茵还是个高中生,乖得不得了
沈莱茵今晚回去得早了点,2点50分到的家十来分钟后,沈印果然回来了
顺利度过这一晚,沈莱茵松了口气,冲了个澡后就去睡觉了
神秘小钢炮再次出现在月亮湾并且和阿飞约定三天后比一场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引起一大波讨论
月亮湾车友论坛里出现了好几个帖子,讨论到底谁会赢
2L:没去现场看过小钢炮再也么样也跑不过超跑吧?
3L:也不一定我看过小钢炮,动力很足
4L:那辆小钢炮居然又出现了啊!现在还没有人知道那个熊大是谁吗?
5L:这次是小丑女,身材火辣,人狠话不多的那种
……
东哥看到消息第一时间就给沈莱茵发消息了
沈莱茵看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学校,刚刷完一套物理题任务要完成,学习她也没放下
东哥:姐,你真的要和阿飞比啊?
沈莱茵:真的
东哥:那我一定去看
沈莱茵故意问:车是你改的,你觉得我的赢面有几分?
东哥觉得这个还真不好说
小钢炮的改装非常不错,同等价位的改装里基本无敌
飙车这种事,不仅看车,也看人
阿飞也玩了很久了,不算差的,而她……以她那坐车心脏都受不了的样子,东哥实在想象不出来她是怎么飙车的
他甚至一度以为她不会开车
这么看下来根本就没有赢的可能但是当然不能这么说了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