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靠脸吃饭了
萧立呆愣的看着阿仔,阿仔也不明所以的望着萧立,一人一狗就这么干瞪眼坐着
魔王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深情对望”的场景
这个场面逗笑了她,魔王边擦头发边走过去:“你们干啥呢?你俩在进行脑电波交流吗?”
萧立正烦闷着,听到魔王这么说,他没好气的回道:“我可不是某人,我听不懂它在说什么”
看着萧立幽怨的眼神,魔王笑得更开心了
“那当然啦!我家仔仔只能听懂我说的话我才是和我家仔仔有共同语言的人”
还摸了摸阿仔的头,说:“是吧阿仔?”
“汪汪汪!”
看着她俩这心有灵犀的样子,萧立沉默了,这还真是有共同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