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她想把这一刻记录下来,于是掏出手机对小敏敏说
“敏敏,你坐好,嫂子给你和哥哥拍一张合照好不好?”
敏敏忙不迭的点头:“好呀好呀!”
从进游乐场到现在,魔王已经数不清拍了多少张照片了,全都是三个人的合照,没办法,谁让小敏敏这么可爱呢?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萧立和魔王又带着小敏敏玩遍了其他游乐场的项目,一直玩到了下午五六点,看着天色也不早了,萧立准备带着两人回家
“敏敏,今天我们就玩到这吧,我们回家吧,不然晚了爸爸妈妈会是会担心的哦”
高敏敏虽然十分不舍,但也知道时间确实不早了,也该回家了
但是,她还想吃冰激凌,刚才才吃了一个,对于小孩子来说,怎么可能满足呢?
她奶声奶气的对萧立说:“哥哥,我可以再吃几个冰激凌吗?吃完我们就回家,好不好?”
一听敏敏说还想再吃几个冰激凌,萧立瞬间不淡定了:“小孩子吃那么多冰激凌干什么?对身体不好,只能吃一个,不能多吃”
几分钟后,看着舔的一脸开心的敏敏,萧立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好忽悠了?就这么轻松,被一个小孩子给套路了?
魔王无情的嘲笑着他,但萧立也不在乎,反而还挺骄傲的
“这说明我这妹妹智商高呀,一般人忽悠不住,这不挺好的吗?”
其实要这么说,也没毛病!
魔王其实挺羡慕有妹妹的人的,她是独生女,从小都是她一个人,家里倒是有一个小弟弟,但是是她小爷家的,年纪还小,和她玩不到一起
小敏敏舔完冰激凌之后,萧立准备带她们去吃饭毕竟都在游乐场玩了这么长时间了,肯定都饿了,还是先填饱肚子再回家吧
上车之后,魔王问敏敏:“你想吃什么呀?”
敏敏想了想说:“我可以吃肯德基吗?”
魔王同意了虽然她也不赞成小孩子吃这些,但是偶尔吃一两次还是可以的,而且魔王觉得依敏敏爸妈对敏敏的看顾,应该平时会很少给孩子吃这些
萧立开车带着魔王和敏敏去了最近的一家肯德基店
进去之后,魔王给敏敏要了一个儿童套餐,给自己和萧立则是要了一个全家桶
然后魔王趁着等餐的时间,带小家伙去了一趟洗手间
刚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店员刚好把餐上齐了
然后魔王贴心的打开小敏敏的套餐,然后对敏敏说:“快吃吧!玩了一天肯定饿坏了”
敏敏没有说话,只是冲魔王和萧立笑了笑,然后专心的吃着自己的肯德基连头都没抬一下,可见有多饿
见小家伙不用人照顾,萧立递给魔王一个汉堡,催促魔王快吃,毕竟三人一天都没吃饭了,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
半个小时后,几人吃的差不多了,看敏敏吃饱了,魔王便给敏敏擦了擦嘴又带去洗手间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