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三道菜作废了两道菜,这还算成功?
萧立不懂就问
“请问一下,你是怎么区分成功和不成功的呢?”
魔王想也不想的回答:“当然是,能入嘴就是成功,不能入嘴就是失败喽!”
萧立:“是我格局小了”
这不说了等于没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