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所以他赚取的全都是同情礼物吗?看他被喷的太厉害,所以忍不住给他砸钱,是这样吗?
“立哥哥,你不要伤心,黑子们的话不要放在心上!你就当他们在放屁,不要理会他们就好了”
就当舒瑶同情之时,萧立轻描淡写的说:“我是在封粉丝们的号,我看他们谁砸的礼物最多,我就把他的号关禁闭”
What?
这是一般人类能干出来的事情吗?人家辛辛苦苦给你砸礼物!你特么疯狂封人家的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