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意?是人吃得吗
吸一口奶茶,啃一口排骨,生活真是美滋滋
天蓝蓝:【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摆摊,去不了啊,还在上课,好想吃!馋死我了,数据不过瘾啊啊!!】
我就看看:【萌新表示,这个排骨和奶茶也太好吃了吧!我也要刷礼物!】
我就看看:【嗯?为什么飞舰送不出去?】
青团绿得真好看:【主播把送礼通道都关了,只能送一百点以下的礼物】
香辣炸蟹:【是的,连一百点的礼物都只能最多送一千个,学妹咋想的?】
鲜花饼美滋滋:【这是逼我升级皇冠用户了?】
甘蓝在烤排骨的时候,脑子里还在思考,要不要去食堂租个窗口,卖螺蛳粉
毕竟她存在仓库里的腌制品,不能放太久,租个窗口还能多宣传宣传螺蛳粉,螺蛳粉要是出名了,这些腌制品还怕没有销路?
又能赚钱又能宣传华夏美食,还能进一步提高了2122星人民的生活水平,一石三鸟!
------题外话------
虽然现在公众期每天才一更,但是!这是为了之后的爆更做准备的呀!还有感谢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给我投票评论的你们,你们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爱你们哟么么哒^3^也期待新的小可爱们能留下来,来呀~一起胖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