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人数限制:
第一,人太多吵吵嚷嚷的,也太过拥挤,后面的人就不愿意来了,或者来过的人下次就不来了,去其他人少的集会买东西第二,集会太大了,买东西的人找不到自己要买的,卖东西的人呢,趁着人多监管不到位开始浑水摸鱼要卖假货
“所以说规模一大,内容质量必然下降”
盛浅予点头,论坛的确是这样的,一开始人少的时候,氛围是很不错的,每个人说的都很有见地,吸引人但她也感觉到人数多了有趣的东西变少这个现象,因为有趣味的灵魂是不多的,杂七杂八的人进来了,无故骂几句,你是气还是不气?
这也算是社区的先天缺点,陈子迩自己上网也会发现有人说:几年不混天涯,现在成这样了?
对,社区会流失用户
但你看过几个人说几年没用facebook的?
有吗?可能有吧,进了监狱账号应该会停用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