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代表了大周帝国和东倭帝国的颜面。
虽然两人并不能代表各自的国家,但是终究输得那一方会令自己的国家丢人。
这里的博客就属大周帝国人最多了,不过东倭帝国的人也不少。
东倭帝国的人就不用说了,他们肯定是希望北川美子可以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