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好奇,也没有人会不想看
“的瑞兹一般不会给中路,不出意外就是瑞兹上单了”解说分析道,“那第二轮b,我觉得他们会主要ban一下上路英雄,尤其是好打瑞兹的那种”
“那他们必须感谢g已经帮他们把凯南ban掉了,不然一会儿第二轮可能ban位不够用”
到底有没有感谢g,g当然是不知道的
但他们第三手拿上单不拿ad,等于明牌让g去ban他们的
“他们肯定有准备我们想不到的ad英雄”伍全说,“不然不会这么有恃无恐”
“那我们”叶航问,“到底怎么ban啊”
游颂想了想,说“他们希望我们二轮ban位都用在ad身上,其实是因为他们的中单英雄池不够深,那我们就不ban下路了,直接ban中单吧”
师徒连心
他说的正是伍全想的
伍全点头“嗯,ban中单,塞拉斯沙皇”
另一边选出上单瑞兹后,二轮也如解说预测的那样,全ban了上单,或者说得准确一点,是比较好打瑞兹的上中摇摆英雄
他们ban了刀妹和亚索
ban完红色方先选第四手,便秒锁了霞,把最后一手unter位留给了中单
这其实多少有违他们一贯的b风格,因为平时他们在红色方时,最后一手基本是给上单的
“同样是上路为核心的队伍,这赛季成绩又很接近”解说适时地cue到了这一点,“我看到很多观众最近都喜欢称g为小,那今天两队交手,大家也是相当地期待啊”
“什么我看到的是人称小g啊,这毕竟现在第三嘛”另一位看g迟迟没有选最后两手,顺着搭档的话开了句玩笑,“好了,最后一秒,g终于确定了他们的上路,选了船长”
“那两边等于都把中路留到了最后一手”
此时此刻,最愁的还是叶航
他觉得自己已经没英雄可以拿了
“两轮加起来,自己就把能上场的中路ban得差不多了,还有对面的”他就差没在舞台上掩面嚎叫了,“我现在还能拿什么”
“没办法”伍全也知道这么做b很为难他,可真的没办法,“事已至此,只能拿carry型中路了”
叶航“沙皇不对,沙皇ban了,那还有什么,发条吗还是别发条吧,这玩意儿我真不会”
伍全“不,佐伊”
叶航“”
全哥,你清醒一点,佐伊是我能玩的英雄吗你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
就在他因为这个选择瑟瑟发抖的时候,游颂又一次开口安慰了他
“没事的”游颂说,“你和对面中单英雄池很重叠,现在还能选的你不太会玩,他也基本不会,你选了佐伊,他就只能选一个他玩不太来的英雄和佐伊对线,谁赢谁输,真不一定”
像是为了印证游颂的话,在g锁下佐伊之后,对面的也确定了最后一手
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