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60、第六十章(5)

最优秀的战术教练贤神,一眼就看出这个上单不行,rise的粉丝也别去冲贤神,这是为他好,年纪轻轻的不要膨胀,脚踏实地的跟前辈学学,不要因为粉丝天天cjb就忘了自己到底什么实力

但是我对rise本人没意见,我也希望他能继续进步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楼主最后这个转进我是没想到的

对人没意见能先把id打对吗

别的都没啥,什么叫中单故意说他指挥,队内指挥这事是谁人选手不比局外人清楚多了

之前d是raise和feather上单ad双指挥,其他选手在采访里明确提过,g成绩起色之后有些解说和营销号扒着那个采访一直说还是上单ad双指挥,结果被队员采访打脸就是raise单指挥了,麦克疯也能印证这点

不信自己去微博b站搜了看,重大决策就是游颂主ca,和qsd那种群体决策明显不一样啊

说到底,每个队谁指挥不是当事人最清楚吗队员说的不信信外面人胡说八道

楼主我只想问一句,李秀贤是你什么人,他知道你在论坛里造他的谣吗

rise也没多少粉吧,体感不如李青炜多

那毕竟g粉丝一石,李青炜女粉八斗

问题来了,假如猜测是真的,游颂到底做了什么能被李秀贤骂哭

贤神很严格的,稍微不合心意就会骂,所以说barstard强啊,据说贤神没骂过

楼主不爽的点我懂了,他想说虽然raise还行,但没吹的那么好,李秀贤按大家吹的标准要求他,把他骂哭了,所以楼主爽了最后楼主表示,不要因为粉丝吹几把变菜,我还是希望你好的

先不说这逻辑有没有问题,但这前提真的对吗你确定raise真的被李秀贤骂哭了吗

我看大家激情讨论了半天仿佛都亲眼看到了一样,真把我整无语了啊

啊这,如果能因为粉丝cjb就变菜,那也太菜了吧

是raise不是rise

是bastard不是barstard

先把人id打对再来比也不迟哈

主题raise是不是陪练期间又输给了啊

5555不要啊,我的颂宝回想起上次打输了的时候他的表情,我真滴怜爱了,这才是他的第一年呀,大家为什么不能对他宽容一点呢,哭了,好可怜的小女孩哦

颂宝是男的

颂宝是输比赛后忍着眼泪还要先安慰队友的善良小女孩

说了句李秀贤是个直人就是我女鹅输比赛了吗而且不管是不是输比赛吧,一起吃饭了,难道不是欣赏他才会一起吃饭吗

重点是表情有些一言难尽,联想之前输,担心他很正常吧

热知识输训练赛不影响夏季赛排名

去他妈的训练赛和骂哭,我只关心吃饭的时候se在不在

我悟了,李秀贤是直接问颂宝是不是和se在一起了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