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看到打ag的赛事语音时,他已经完全不惊讶
罗鑫羽那句以为要被羞辱果然也剪进来了
至于后面他那句“吃了这么重要的一血塔,下路不c不算人”,更是直接被做字幕的标红了打出来
看完整个视频,游颂深吸一口气,跟队友们说“还是抓紧时间多打几把保持手感吧”
其他人不知道他为什么忽然这么说,一时目光全聚到他身上
他叹气“万一明天打dyg输了,这vog里的语音就是上单和ad有矛盾的铁证啊”
罗鑫羽听他这么说,先是愣了一下,再又狂笑不止,说你这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看了不少论坛吧
“你现在已经深谙他们的套路了,不错”
游颂说你不要冤枉我,明明是你喜欢看
“不过说真的,dyg不容小觑”他又道,“scenario这个辅助,思路特清晰,是个指挥好手”
关于这个问题,商舟比他更有发言权“是的,而且他是那种暴君式的指挥”
游颂“”暴君是怎么回事
“他超凶的啊,你不知道吗”商舟比他更惊讶,“他历任ad,每一个都被他骂哭过,因为他最痛恨队友不听指挥”
“我靠,这么猛”罗鑫羽打了个寒颤,“看不出来啊,我感觉他看着文文弱弱的,采访的时候也很谦虚”
罗鑫羽的描述,正是游颂对scenario的印象
所以此刻听商舟这么说,他简直完全无法置信
“是啊,我跟他一个组当陪练的时候,感觉他脾气不错啊,也没骂过队友”游颂说
“不熟的不好意思直接开喷吧”商舟顿了顿,又看向他,“哦对,应该还有个原因”
游颂“”
只听商舟长叹一声,说“他平时容易暴怒喷人是因为他们队全靠他一个人指挥,压力全在他身上,而且队友有时候也实在太离谱,但陪练那会儿不是还有你一起分担指挥嘛,而且能被选去陪练的人里,应该也打不出能让他忍不住破口大骂的操作”
游颂无言以对,之前所有的疑惑,在这一瞬间全变成了对scenario的同情
毕竟作为指挥,他完全可以对队友不听话乱操作这件事感同身受
“太惨了”他说
“还好啦,毕竟他强,骂着骂着,队友也知道该听他的话了”商舟又说,“我看他最近心情就挺好的,估计训练赛打得不错”
他这么一说,游颂立刻没那么同情了
“唉”他说,“那明天不好打啊”
商舟“”看出来了,陪练队友情是假的,只有想赢是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主题国产上单之战g20ag,本场比赛大家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当然是air掏了沙皇
air掏了沙皇和阿卡丽
建议标题改成国产中单之战hhhhh
这场我感觉idgaga
中单差距1
air,永远滴神
回复4暂时滴神
怎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