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我们家就一个老爷,所以下人不多,比较冷清,您不要见怪”陈嫂客气的说道
------题外话------
若我在写作过程中,某人物设定出错了,还请各位提醒或者有错别字,还请指出,夜里码字检查,总会有疏忽的时候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每天两更哦,求收藏,求推荐,求月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