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把院子都给收拾了才走”
“我把玉米带了几个回来,你等会儿把烧坏的部分切掉再煮稍微好一点的我让邱白泽带回去给王爷世子尝尝了”
裴绣点点头,“我去厨房看看,烧坏的多吗?”
“不是很多,大多都是不能吃了,挑拣了一些还能吃的,煮了大家分一分,不能往外拿嗯,我例外”
皮都已经剥干净了,就是差不多黑了一半,要把黑了削掉再煮她反正也闲着,就让周成去地里,不用管她
刚好煮了可以给几个小子下学回来吃他们都馋很久了,老是问收获了他们可不可以吃那些现在已经不属于他们的了
她等得无聊,正拿着个玉米啃,他们就回来了
“娘,我们回来了”
这几个天天都是人未到,声先至
周勇第一个跑进来,“娘,你在吃什么?玉米?”赶紧率先伸出爪子,挑了个最大,玉米粒最多的
周恒紧随其后双眼放光的说:“有玉米?”
其他人听到玉米,也赶紧跑进来,“玉米收获了?”
一盘子放在那里瞬间光盘了
周恒吃的脸上都是玉米粒,也不忘关心田地里的,“娘,玉米收获了吗?”
“笨蛋,这明显是火灾烧过的娘把烧焦的都削了,这些玉米只有半边好的,这都看不明白”周勇边吃边嫌弃,夫子还说老三聪明,他们一起长大,他都没看出来到底哪聪明了
周恒瞪着他大哥,狠狠地踩了他一脚,趁他大叫的时候,把自己啃完的玉米扔了,抢过他的玉米,边啃边跑......
周勇气得破口大骂,“你个小兔崽子别跑,看我不打死你”
两人你追我赶的在院子里乱窜周恒跟个泥鳅一样,就是让他大哥抓不到还挑衅的把啃完的玉米棒子朝他大哥扔去
周勇气急败坏的叫:“啊,气死我了,你有本事别跑”
“你有本事追上我”周恒还做了个鬼脸
其他几人也不理他俩的打闹,周善还关心的问裴绣:“婶子,昨天那个何大易送走了吗?”
“邱大人已经带走了”
老二也问道:“娘,这玉米吃着都熟了,是不是马上就可以收了”
她点点头,“差不多吧,再等两天,等王府来人了咱们再当场收获”
“婶子,那这个要是收获了,咱们还住这不?”
虎子这问题问到点子上了,她也不知道啊
“到时候再说吧,我还得在这儿生产坐月子呢”
院子里以周勇胜利,把他弟弟踩了十脚而告终跑进来刚好听到这个,“娘你啥时候生妹妹啊”
“应该是七月底八月初,不是很确定”
他把手放裴绣肚子上,“那很快了啊,啊呀,妹妹踢了我一脚”
周勇惊喜非常,其他几个也兴致勃勃的想试试,一个个都伸手过来
裴绣把他们手都拍掉,推开他们,“给我走开一点,都围着我,我要喘不上气了,快去给我写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