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这货还有一大半血,就开始嚎了
【队伍】月下独酌:飘雪,前面那个怪太丑,我不想打,你去吧
【队伍】月下飘雪:人家也不想打,吟风你去
【队伍】月下吟风:我怕,老大你去
【队伍】月下海棠:丑拒
【队伍】……
画风正常的也就神壕和时笙了,四海八荒那叫一个心塞
他真的可以追上醉花间的人吗?
求票票
求月票
求包养(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