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狗咬了,因为接种疫苗晚了,半年之后就病发没了虽然过去十年了,但是我现在还记得他面目扭曲,见人就咬的恐怖场景”
“如果疫苗能早点问世,我哥哥也不会没了他就是跟我家的狗狗玩耍,手上的皮被狗牙刮破了一点我们都以为没事,结果……唉……发现的时候已经无药可治,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痛苦中死去”
“反正疫苗出来,我一定立刻就去打打完了就安心了,一辈子不用担心因为狂犬病而死了”
……
与此同时,永康医药的股票再次涨停
股评区,非常热闹
而且有些人的评论还很搞笑
“爽歪歪,每天一打开交易软件就看到股票涨停了,这种日子能连续过一年,我就发达了感谢杨辰,你就是我的财神爷”
“苦守三年,终于特么的见到希望了杨辰,我要给你生猴子”
“虽然我家不养狗,但是只要疫苗出来,我立马带着全家去打不为别的,就为了给公司增加一点业绩,希望股价再张多一点”
“我老公骂了我三年,你们知道我这三年怎么过来的吗?现在我终于可以抬起头跟他说话了,他再敢对我逼逼一句不好听的话,我立马就跟他离婚反正我手里有5万股永康医药的股票,只要涨到上市时候的35元,我就有一百多万了还要那个臭男人干嘛?杨辰,我要带着这5万股嫁给你,给你生一支足球队”
“感谢杨辰,感谢祖国,解套有望不要求太多,涨到50块就行熬了三年,总得让我挣一点吧就指望手里这一万股做彩礼去老婆呢”
……
网友们也不过是在网上皮一下,对杨辰来说没什么实质性好处
真正能给他带来好处的还是国家层面的态度
由张辉牵头,200多名药物研究专家,联名推荐杨辰进入下一届院士候选名单
杨辰并不是贪慕名利的人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有院士身份做保障,大家更愿意相信他一些
所以,杨辰准备接受大家的好意,参选下一届科学院院士
但是当他知道一旦加入科学院,他的研究成功就不完全属于他自己了,他又拒绝了
因为研究者要用到单位的各种资源,比如人脉资源,资金支持等等,所以他们的研究成果的所有权归属所在的单位
而所属单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把研究者增加为所有权人之一
说白了,东西研究出来了就归单位
单位愿意,可以给研究发明者分一点
若是单位不愿意,研发者就将完全失去成果所有权
如果杨辰加入,他也得遵照这个规矩
别人争抢着加入科学院,一来是身份的象征,二来是有足够多的研究经费支持
可是杨辰不需要资金支持,也不贪慕名声
让他交出所有研究成果,那他可不干
不是他自私,而是不公平
他的研究是由系统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