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用了三种非洲的官方用语来夸我”
“有没有夸我?”
“你觉得呢?”克莱尔又是一个白眼,对这个厚脸皮的家伙有些无语
“走了,去别的地方逛逛”
“wakawaka~还挺不错,又掌握了一句夸人的外语”林艺卯站在原地自语道
主要也是因为这个词比较简单……
看着克莱尔自顾自的往前走着,林艺卯追了上去:“唉,等等,再叫我几句骂人的非洲语呗?”
克莱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