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有一个共识,想杀人,就得在月初,那个时间黑潮残留比较少,而且距离下次黑潮还有段时间
可无论是这伙流寇烧杀抢掠的时间,还是傅博入城剿匪的时间,都不对劲
傅博入城可以说是为了救百姓,不得已而选在这个时候入城,那些流寇呢?
这时候屠城杀人,是觉得生活太寡淡无味弄几只厉鬼醒醒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