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几个小时后就会拥有一块空岛,到时候肯定会有无数民众去投奔于他,至于华国民众到底如何选择就不好说了
是大家一起跟着李瑞民在地面上重新奋斗,还是大家一起投奔柴可夫斯基呢?
“我们华国人永不为奴,皇帝陛下,我们开战吧!和北极熊国拼了!”有热血的朝臣站出来说道
如果将来受到柴可夫斯基的羞辱,不如现在拼个两败俱伤
“万万不可,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华国民众人口基数大,就算我们在地面上重新发展,也会有出路的可是一旦和北极熊国开战,那皇帝陛下的空岛就会消失,我们所有人都会陪葬!”
“这该死的空岛文明游戏,从来都只给我们两条路,要么生,要么死,这一下不好决断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