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的曲子比较文艺?
李健?
风吹麦浪?
好像是挺文艺,不过似乎不符合俩当前的处境?
夜店那种地方放的不都是DJ舞曲么?
沈浪一下子就把舞曲这个选项删除了,一来,自己不会
二来,沈浪实在没办法将部长或者‘香草味软糖’这两个任一形象,跟DJ舞曲联系起来
没有处理好的话,回头弄不好还得挨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