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说他是那种有孤独感的人,就是说他可能生活中会很孤独这种孤独感是能够看得出来的,而徐来哥你就经常在笑,感觉就特别亲和”
“哈哈哈~~吴Sir他是挺孤独的~”徐来听到张子风说吴Sir孤独的时候直接笑出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