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好日子,这没什么不对
甚至淮王妃闹得淮王府鸡犬不宁,戚颜也不觉得这有什么错
淮王抱着利用的心娶了淮王妃,难道淮王妃还要对感恩戴德,对作小服低不成?
没有这个道理
她们姐妹只要没有损害到戚颜和她身边在意的人,戚颜就不会特意去鄙夷她们,觉得她们十恶不赦
之所以和她们不那么亲近,也或许只是应了一句极简短的话
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