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能看到在原住民和玩家们联手追杀之下四散奔逃的豺狼人部队
一些走投无望的大地精和狗头人选择了投降,原住民在亚历山大等人的带领下开始抓捕俘虏,玩家们则继续追杀
虽然干掉豺狼人获得的贡献点与抓俘虏相比有点少,但架不住它有经验可拿啊
至于俘虏,留下那些改邪归正的狗头人就行了
至于大地精和豺狼人,这么丑的生物,留着污染环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