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负责的两方战场获得胜利毕竟不能直接决定长沙城下形势的胜败,五万鬼子的压进气势汹汹,看样子是要打一场不死不休的硬仗了
鬼子这种决战的态势却让统帅部面临权衡了,如果保住一座城而要牺牲九战区一半的主力部队,而且还是中央军嫡系部队,到底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