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章 克烈
小组赛才用双循环bo1赛制,每个小组内有四支队伍,每支队伍都和另外三支队伍进行比赛,一共六场,胜者积一分,败者不积分
这种赛制之下,容错率稍微高一点,哪怕输掉一局比赛,还是有机会的
但世界赛的第一场比赛如果就输的话,未免太打击士气了
所以在ET众人心里,今天的比赛,必须赢
只是,年年八强对于选手的心态还是有影响的
沈浪发现,自从登上舞台之后,诺言就变得沉默寡言起来
这人的心魔又在蠢蠢欲动了
“这第一场比赛,咱们打个赌吧”
坐在电竞椅上,沈浪笑着开口道
“来来来,赌什么?”
诺言没有回答,反倒是boy激动起来
“谁杀得很多,输的人请客吃饭,mk算助攻”
这个规则一出来,诺言当时就不同意了
“你这不是扯犊子么,我一个打野,肯定要给你们让人头的”
他巧妙地将拿不到人头转变成让人头
“你让个锤子人头,平时见你科比的时候也没手软啊”
沈浪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哈哈!”
其他人顿时笑了起来,队伍内的气氛轻松许多
其实,不只是ET众人觉得胜券在握,VIT同样如此
“我觉得咱们可以在二十分钟结束比赛”
cabochard非常自信,一边喝着水,一边和队友口出狂言
在他看来,LPL赛区确实很强大,但真正厉害的是
至于ET……天呐,他们年年八强
虽然VIT很多时候连世界赛都进不了,但人嘛,总是会遗忘自身的不足
“或许我们还能更快一点,LPL的观众喜欢称呼我们为欧美捞逼,虽然我不知道捞逼是什么意思,但很显然,他们觉得我们太菜了,所以……这局比赛,我们要证明自己”
Gigius同样很自信
论心态的话欧美的选手确实要好一点,哪怕是这种大赛,他们都能很轻松,牛皮吹起来,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
……
在两边选手的开玩笑中,比赛设备终于调试完成,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教练登上,开始
ET在蓝色方,和之前约定的希望,Nofe率先将慎、蜘蛛以及塔姆
轮到VIT,他们ban掉的是猪妹、佐伊以及牛头
中野辅各一个ban位,就是没有上单
“这个英雄禁的,看不起我浪哥呢?”
boy很意外
在国内,其他队伍和ET比赛,首先要针对的就是上路,恨不得所有ban位都给上单
这足以证明沈浪在上路的统治力
可今天和VIT的比赛,对面居然一个上单都没
“cabochard不会以为自己能够打得过小浪吧?”
scot猜测道
以欧美选手的尿性……没准还真有可能
“看不起小浪也就算了,为毛还看不起我?”
boy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