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相对,千言万语却只化作了无语的凝噎
我们就这样,默默依偎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沉默了好一会儿,她才收住眼泪,柔声说道:“你不怪我吗?”
本来我对她痛恨至极,可这一刻,却轻轻摇了摇头
“你带着弘儿走吧,他们都不是好人”她挣开我,对我抱以一个甜蜜的微笑亲手把弘儿交到我手里
“弘儿有你这样的父亲,这辈子肯定日日向好,你们走吧”
她脸上现出欣慰的笑,一如生死相托的绝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