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时常看了评论区,跟着心情不好对不起,我无能,没做到继续对那些言论攻击视而不见总在影响状态,总在影响更新到这一步,我也已经明白,我说什么都是错,不说也是错,人家抄袭我,我维权举报,对方被删文屏蔽处理也是我的错,因为我不够圣母不够包容因为本体就是错吧太累了,今天早点睡我群里的读者孩子们也是,都早点睡,哥今晚不会再回群里给你们唱催眠曲了,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