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基本上都弄出来了,剩下几把枪里头有子弹,洛肃封打完了之后,也没有能后续补上的!他应该还不知道这玩意儿,是需要上子弹才能用!”
有枪没子弹,看他怎么装逼!
------题外话------
哥觉得太子一定是我这么多年,写的所有书里面,最腹黑的一个女主了……
摄政王殿下是情商不够,实力来凑……
还有评论区的妹子们,朕不就是这两天更少了点,对话详细了点嘛,交代完了就会逆转的啊,可是你们就这样伤害哥,这是剧情过渡需要,话要说清楚啊,从前哥节奏快激情到你们不要不要的时候,你们都忘记了吗?哼,哥要去挂东南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