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弥补自己的冲动。
说到底毁灭还是有应有的责任的,但是自己做的事他也无力改变,而且因为本源想近他甚至生不出什么反抗的念头。
而且把修罗神丢入宇宙修罗神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又不是把他丢入四维,再说了就算丢入四维又怎么样?四维可是一个生物都没有,不然当初主宰也不会开创这个宇宙了。
“主上,请随我前往毁灭之塔。”毁灭说完便牵着生命女神在前方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