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一四二章 星域大乱斗(3)

都忙得很

简单的,他就自己处理了,随便送点抱脸虫过去,麻烦点的就分派给其他的成远去解决

只要非常困难的,他才会自己出手

如果什么都要自己动手的话,还要那些小弟干什么啊!

而徐洛之所以一直在边角打转,则是因为中心区域是那些厉害的人扎堆的地方

不是打不过,但是和那样的人硬碰硬,很容易两败俱伤

他要的不仅仅是厉害的高手,而是在自己损失小的情况下,尽可能扩大自己的战果

如果是特别厉害的那种的话,就会出现打了一场,对方被打趴下了,但是徐洛自己的也是损失惨重,失去了继续进攻的能力

中央区域资源多,机会多,因此厉害的高手扎堆,在那里,他现在的实力还不能为所欲为

星域之中,除了神域之外,可是还有很多东西的

虚空乱流,神孽,虚空兽,然后还有各种神墓,以及最重要的位面世界

而中央区域就是各种资源众多的地方,各种资源丰富的位面世界都在哪里,被实力强大的半神占据

别人是没办法依靠信徒的信仰之力来维持收支平衡的,需要有别的生财之道

除了自己神域的产出之外,大多数人不是走入侵道路的,他们的军队一般是用来探索各个位面世界

如果发现那种资源丰富的位面世界就可以大赚一笔

事实上大多数人还是走的老老实实种田流,发展流

不劳而获,依靠掠夺的,毕竟只是少数

在中央区域,为了一个新发现的位面世界打的头破血流是常有的事情

在那边,高手众多,所以竞争也就非常激烈

让徐洛没想到的是,居然有保护伞的成员跑过去那边发展新成员了

他对于那几个家伙的未来不太看好

现在是发展了新的手下,可是等到小弟被欺负了,当大哥到兜不住怎么办?

要是兜不住就要丢脸了

很显然,那个时候基本可以确定就会让他出马,不过他现在不太想那么早出现在那些人到面前

不是怕了他们

而是那些天才本身就是别人关注的焦点,他要是和那些人大战,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关注

引起了别人的关注之后很多事情就不好做了

像现在这样没什么人关注偷偷的发财不好吗?

要钱有钱,要人有人

不断的积蓄自己的力量,闷声发大财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让那些人过去探探路也不错,这样他也可以知道那边是什么情况,到时候过去也不至于两眼一抹黑

他以后必然是会过去,跟那些人对上,现在提前知道一些情况不是坏事

散掉星图,感应了一下其他星舰的位置,徐洛主意识回归到了自己的神域之中

他的化身在星舰之上只是以防万一而已

事实上,真正的战斗不需要他关心

现在虫族已经越来越全面了

工蜂侦查,利维坦和黄金异形作为高端战力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