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护卫简直恨不得现在就扑过去狠揍对方一顿,只是那样恐怕会让身上原本只是看着狰狞的伤,真的变的狰狞——而且他也是饿的不太想动
倒是三护卫和四护卫,对这份烤肉不甚喜欢的样子
“哎,还是得带着点调料才是”
“是呀是呀,还是长时间没行走江湖了,一时竟然已经考虑不周了”
俩人互相聊着天,都没注意到自己其实也还没过上半年的“安定生活”,而且还是在言夙的“压迫”下的日子
——现在的他们有多惦念这安稳生活,曾经的他们就有多憎恨、惧怕言夙
可能他们这都算是斯德哥尔摩了吧
到了夜间,大护卫三人在守卫的昏昏欲睡之下,一个飞跃混进了城中,转眼就分道扬镳,各自去了要去的地方
大护卫找地方藏身,也找地方留记号,希望明天一早就有人联系他
——也幸好这城不大,否则他怕是这后半宿都留不完
天色将亮的时候,大护卫找了个巷子,合衣休憩了一会儿,也幸好这冬去春来,气温已经不再是那能冻死人的冷寒
只是几个时辰过去,大护卫的脸色还是显得更加苍白了
一旁睡着的乞丐也不知道这人啥时候来的,看这这毫无血色、盖着兜帽露出的下半张脸,他都怀疑这人是不是死了?
小心翼翼要去推大护卫的时候,大护卫睁开了眼,慢慢悠悠地起身,也不曾看乞丐一眼
乞丐盯着他有些踉跄的背影,没再多想,好在是还活着至于经历过什么,谁比谁更苦,就不是他该多问的了
毕竟他又不能帮人家什么
大护卫一副行将就木,走路踉跄的样子,谁都不愿靠近他,生怕他一下就跌在自己的身上,还赖上了自己
走到一处面摊,大护卫实在不行了的样子,险些将桌子都给推翻
好不容易坐稳,扶了扶斗笠,扯了扯兜帽将自己大半的脸都再遮的严实一些
摊主有些忐忑的上前,这大白天的裹着一身乌黑,也很是的吓人的好吗
“一碗阳春面”大护卫的声音喑哑又有气无力,反复下一刻就会死在他们眼前,只是生意当前,店家却是不能不做
——只怕大护卫真死在他的摊上,别人是要以为他这面都有毒啊
摊主快手快脚地将面给下好,给大护卫送来,多怕他吃着吃着就死了啊,只盼着他快些吃完快些走
他哪怕看出大护卫的情况不好,可他又帮不上什么忙,也更不想平白受到牵累,让一家人赖以生存的面摊还给搭进去
大护卫吃上一碗热乎面,这才觉得舒坦了许多,只是面上却是不能表露,依旧是缓慢地的,吃一口歇三口气的样子,将一碗面条吃完,摇摇晃晃的起身,放下碎银子就走
摊主眼见着他走远,这才刚上前收拾碗筷——他都不敢的高声喊人家付账,生怕惊着这游魂似的人,真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