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章

卷末总结,感谢大家(1)

卷末总结,感谢大家

这卷结束了感谢这半月来陪伴的书友,最后一章我觉得应该宣泄了之前书友全部的郁闷和憋屈

如果还不满,还憋屈,那么我只能说我笔力不够,还望见谅

然后关于这本小说,我其实是以一种反派的视角来讲述故事,这种小说其实很不讨巧

对于某些爱国人士甚至会上纲上线,说我三观不正

可我想表达的是——每个阵营站在自己的立场,都坚信自己是正义的,所以也为了自己的正义做出努力与行动,但有时候他们这边的正义,对别人而言其实就是一种邪恶

龙组错了吗?没错!

牛仁义错了吗?也没错!

源家错了吗?对他们而言也没错!

只是互相的利益不同,意识形态的不同,才彼此发生了矛盾

主角有主角的苦,不是不能做,是因为他不得不那么做,只能那么去做

国内的大多数作品都是一种“二元”性的,非黑即白或者就是谢晋式的,现实主义的

所以想圆一个梦

谢谢大家支持,虽然我知道看的人其实不多

⸝⸝᷇࿀᷆⸝⸝

晚安,好梦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