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闯,则是会落得重伤,即使是,亦是不敢轻易擅闯”
女娲闻言,自然是点了点头,至于什么大阵的之类,听得有些云里雾里的,没有在意那么多
反而是看着面年前的情况之后,忍不住便是跟着说道
“还好,妖族应该不敢动们,是不知道,妖族可是很怕咱们师傅的”
伏羲闻言,亦是点了点头
当时东皇太一和帝俊两人而来,看到伏羲之时,便是已经不敢有什么动作了
只是询问了一番,便是直接离去了,也没有得罪们之类的
这种态度算是好的了,所以没什么问题
当时也是发现了,对方似乎对于很是忌惮
伏羲此时在洪荒之上算不得多有名
若不是有女娲的存在,可能没人会觉得伏羲有什么特殊的
毕竟此时的洪荒之上,伏羲没有紫霄宫听道,亦是没有在妖族天庭成为羲皇,所以名气方面自然不如帝俊这些人一般
女娲坐在那里,看着太阴星的枯寂冷清
有些许的不自在,她在那人族待了这么长时间,自然是看到了人族的勃勃生机
此时再看这太阴星,有些许的不适应
“这两位师妹的这太阴星,太过枯寂了,有些许无聊啊”
说完之后伏羲倒是没有觉得,毕竟在自己师门的时候,也是这般冷清,整日修炼
此时也没觉得这有什么,仍旧是坐在那里开始看着面前的情况说着
“倒是没什么,只不过师妹,不在人族待着,真的没事吗?”
女娲自然是点了点头,转而看着身后的太阴星
“两位师妹到底在修行什么,还必须回来太阴星?”
伏羲亦是顺着目光看了过去
“两位师妹需要用到太阴星的星力和本源来修行,所以才回来的,此时看样子来说,应当是准备的差不多了”
“只是可能还需要待个几千年的时间,算不得多长”
几千年?
女娲闻言之后,瞬间没啥兴趣了
在这里待几千年,还不如回师门呢,反震伏羲在这里也没什么事情,女娲索性直接说着
“那个,大兄,在这里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先回去吧,感觉这里挺无聊的”
伏羲自然脸上挂起了一丝笑意,自己的妹妹自然清楚
“去吧,不过切莫给师傅添乱才是”
女娲点了点头,转头之后,便是准备直接离开了
飞在星空之中,女娲松了一口气,这要是真的在太阴星待几千年,指定原地疯在那里
路过天庭的时候,看着破败的南天门,这时候还没有修,还是那般破旧
女娲忍不住驻足看了一眼
“啧啧啧,真惨啊,这妖族怎么这么能撑的”
说完之后,便是懒得理会,直接朝着洪荒而去
只是女娲刚离开bqso⊙
帝俊便是带着一脸铁青的面色走了出来
今天别说有多憋屈了,首先就是鲲鹏说什么鸿蒙紫气的事情
转头那个东王公也跟着逼迫将那西王母